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情隨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情隨筆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有時心情不好,我就會想起滕菲說的話:“笑一笑,沒有設么打不了!”是啊“笑”不就是上帝賜予我們的至高權利么?“笑”是一件多麼偉大的事情啊!有時想竭力地笑一笑,可是心中那股莫名其妙的煩悶總是讓我進退兩難。 

  企圖將嘴角向上勾起,卻是那樣困難。即使偽裝出一個甜甜的笑容,也掩蓋不了心中的苦澀。難道這就是“人生湯”中的一味獨特的材料嗎?在茫然中匆匆徘徊着的我,只覺得腦里一片空白,胸前像是壓着一塊岩石,讓我透不過氣來。

  我為何會如此壓抑?一篇篇樂譜在我眼前展現,為何我只能看到無數的蝌蚪在我眼前晃來晃去,卻感覺不到藝術的氣息?

  或許是內心的窗戶給關上了吧。

  此時的我就如同被吸去了靈魂一般,感覺整個人已經被抽幹了,變得空虛了。

  我忍不住嘆息。

  但是,這又有何用呢?只不過是徒增煩悶罷了。房外爺爺奶奶的你爭我奪,保姆阿姨的喋喋不休,還有媽媽的高談闊論讓我倍感厭煩!原本就已心情不好的我,更加沉重了!

  筆尖流瀉出的筆跡如同小橋流水,淡淡的水墨清香在我的心頭縈繞。這就是憂鬱的味道吧!清香中略含苦澀,讓人嚮往而又想逃避的境界!  

  不需要長篇大論的渲染,不需要好詞好句的勾勒,只需要此時心情不佳的我在筆頭上發泄。

  笑一笑,真的什麼都會變好么?

  靜靜地想,實話是不知道,假話依舊是不知道。

  嘴角漾起30度的微笑,心中的煩悶確實是消除了不少;靜靜地聆聽着流水聲,感受着大自然的奧妙!

  既然心情已經開始變好,又何必再去理會那煩人的感受呢?讓它隨着時間而匆匆地去吧!

  這個便是結局,一個將不會有結束的結局……  PS:從今天下午開始,心情就不太好,真是鬱悶死了!不過現在好多了,還是發泄出來的好啊!

您正在瀏覽: 心情隨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情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