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情隨筆——距離與對錯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情隨筆——距離與對錯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心情隨筆——距離與對錯 標籤:心情隨筆作文 面對錯誤作文 距離作文 距離產生美作文

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小荷里的姐姐與我的距離正在一步步地走向死亡。我常常會有種不祥的預感,覺得今天會有誰要離開,明天會有誰要離開。我也常常因為這些事而睡不着,一直哭。  

   記得有一次,遙遙姐姐居然說她要走,我說:“是不是下線睡覺呀?”她說不是,是離開小荷。當時,我就陷入的困境與迷茫,小荷不是很好么?為什麼突然要離開。我一個勁的勸姐姐,可是,始終沒有用,但我們約定每個月上2次QQ和小荷。

   

   今天,紫依姐姐又說要離開小荷了。姐姐說:“要離開一個單純的地方——小荷。”單純不是很好么?為什麼那麼多人要離開?遙遙姐姐見了,就生氣地告訴紫依姐姐,你要走,我也走。現場進入尷尬氣氛,我也好傷心,小荷建了,就是用來欺騙感情的嗎?朋友的友誼就這麼不可靠嗎?我想:那麼多人都要走,只留我一個人在這裡孤單的喝着西北風,真像神經病,乾脆我也走了算了。可是,我想了想,小荷里有我的老師、朋友、成長、回憶,我的好多都在這裡,我又怎麼忍心離開這裡呢?

   

   一想到離開,我就會想到已經和我分開近一年的姐姐們了,本來我剛剛來寶帶·天虹這所學校的第二個宿舍就和你們住在一起。是你們給予了我無比的幸福。那時候,從來就沒有想過要離開……可是“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在我升6年級的時候,你們就丟下了我,跑到了初中去,你們真的好殘忍哦~

   

   最近,我遇上了小談,她居然在迎春中學,可是,我始終沒有問她班級,因為我知道,一旦我上了中學,她就要去高中了,我們之間始終有着許多隔閡。我不願在失去什麼了……也許這代表着:我變自私了。可是,你們知道么?我心裡的傷已多的再有不能多了,所以……希望你們原諒我。

   

   以為,小荷是一個“筆友聚會”的地方,沒有人會因為別人的離開而哭泣,可是我錯了,我還是會因為別人的離開而哭一整晚。

  現在,我似乎與我所有的姐姐妹妹哥哥弟弟拉開了距離,我不再叫她們你了,而是您,因為我不想動真情,我只想和她們做普普通通的、不會因為離開而哭泣的朋友。但是,我始終做不到,雖然我做了一件事:把你改成您,可是我還是不可以斷絕我和她們之前那份深厚堅硬的情誼。

  有個人說我傻,我也覺得自己好傻。但是,我無怨無悔……   因為那是刻在心靈之上的花朵  

“友誼”的雪不會消融  

因為那是雪域之上與天空最近的一片白雪  

友誼”的酒不會酸腐  

因為那是用淙淙清泉釀製的酒水

  

給你溫情 如縷縷暖春的陽光  

從雲翳里透出 絲絲縷縷 在天邊織就成層層彩霞

  給你關愛 如清晨帶露的小花  

盛開在綠野中 星星點點  

在風中飄散着淡淡沉香

  給你許默 如高山清澈的流水  

穿隙在峭壁中 潺潺疊疊  

在曲徑中執著細細流淌

  我想  

這“友誼”二字的真諦  

就如這層層彩雲   

不因絢麗 卻是厚重  

如這淡淡沉香  

不因濃烈 卻是清雅  

如這細細流水  

不因龐大 卻是悠遠

  BY:百度(網上找到的) 

您正在瀏覽: 心情隨筆——距離與對錯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情隨筆——距離與對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