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回家的校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家的校車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其實自己不喜歡坐回學校的校車,因為回學校的校車總是會把人給落下,就是等不到人的話司機就可以很暴躁的就走了,所以因此我有去投訴過高中學校的校車,因為我們初中學校的校車要是沒有等到人的話,老師是會打電話給家長的,直到確定學生可以不坐校車才會走人,但是高中的校車他沒有這一種待遇,他等了1~2分鐘,如果等不到人的話就直接開車走了,連個電話都不打,所以自己後來有很生氣的去投訴過學校的這一種招待方式。

  不過自己很喜歡坐回家的校車,因為回家的校車上有很多人都是特別溫暖的,特別溫柔的,大概也是因為大家回家了,終於回家了,都有好心情,所以他們都會帶人溫和學校上的校車的朋友們,雖然說我們是陌生人,但至少都是陳實學子,所以我們都可以溫柔相待,而且也可以體會到他們的溫暖。然後。自己其實有在回家的校車上遇見過很多溫暖的事情,上一次遇到溫暖的事情就是一個學姐,本來我們兩個人也是淺交關係,他也是那一個在校車上經常幫我佔位置的人,因為自己總是那麼拖拖拉拉,然後也很幸運給他們幫自己佔位置吧。然後最後他畢業的時候,他給自己送了很多的資料和書,甚至也給自己寫了畢業留言滿滿的一張,真的也是特別感動。

  再後來就是遇見這一個溫柔感人的學妹,他也是有自己人生規劃以及有自己精緻生活的女孩子吧,她也是那一個經常性的會幫自己佔位置,而且雖然說我們兩個人的交流不多,我們兩個人只是在一個星期中僅有那麼半個小時的交流時間,可是我們兩個人都認為彼此是特別值得深交的朋友,所以真的也很幸運,可以在第一眼相中的人就是真的值得去寶貝的人。

您正在瀏覽: 回家的校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家的校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