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寫給媽媽的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媽媽的信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寫給媽媽的信:

  其實我真的好想回家,好想見到媽媽,使勁擁抱一下。

  在外求學,就好像古代的遊子,如同落葉,不得歸根。思鄉思家,斷腸人在天涯。

  媽媽,你知道嗎,我一個人在外面,真的好難過。受到了委屈,總是以為忍忍就過去了,可是事實根本就不是這麼一回事。

  那麼多心事憋在心裡,根本就不會緩解,只是有一天積攢的多了,心態就隨之崩潰。

  媽媽,以前我真的不知道,原來這個世界這樣千奇百態,錯綜複雜。我還自作聰明,自命不凡,以為自己足以應付,可是等我來到這裡之後才發現,原來自己太渺小,太普通。

  所有的自命不凡都被碾碎,化作自卑。

  媽媽,我想在很多時候,我是有溫情缺乏症的。我時而寂寞脆弱,總是害怕被別人拋棄,有一點點的溫暖,就會珍惜若寶。

  別人隨手幫我一下,我能感動好長時間,以至於別人都覺得我在大驚小怪,我在矯情。

  所以很多時候,我都是很痛苦的。到底是做真實的自己,還是做迎合大眾的虛偽的人?

  有的時候,我就徹底的陷入迷茫,萎靡不振。她們很喜歡打遊戲,基本上一有事情回來,就打一局遊戲。

  可是偏偏我對這個一點都不感興趣,所以也不知道該如何與他們交流。

  到底是運氣的問題,還是我自己的問題,我想我早已分不清楚了。

  我希望,我的夢想,到最後都能變成自己希望的樣子。但是卻不願意讓別人,也都體會我現在的心酸感覺。

  媽媽,我愛你。

  此時此刻,我只希望能把心情與你分享,我們毫不隱瞞,但是卻不希望你為了我那樣憂心。

  祝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你親愛的小女兒

您正在瀏覽: 寫給媽媽的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媽媽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