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草兒寄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兒寄語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綠幽幽,我親愛的草兒,我想向你述說。不管你是否已經凋零,即使在寒冬,我親愛的草兒,請不要關上你那本充滿希望的心靈。 

  親愛的草兒,不要因為冬天的降臨,就不在充滿生機。我知道,你的心一直在吶喊,吶喊春天的黎明! 

  雖然寒冬的到來,使你綠幽幽的身體披上銀裝,本是暖和的身體,卻瑟瑟發抖。我知道,你的內心在哭泣!但,親愛的,別放棄,請相信,嚴寒的冬天背後一定是溫暖的春天。當你屹立在寒冬中,不知所措時,請千萬別放棄。相信自己,為自己奮力一搏,相信光明一定會到來,相信我一定會無時無刻不在為你加油,打氣。 

  當地平線下的太陽冉冉升起的那一刻,當第一絲光線射入你的眼中,當第一絲的溫暖照射到身體。我知道,你會明白,你所做的,所付出的,所忍受的,都是值得的! 

  所以,親愛的草兒,當你走到下一個路口時,請別猶豫,請別回頭,一直向前走,直到盡頭······

您正在瀏覽: 草兒寄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兒寄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