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收藏蜻蜓寄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藏蜻蜓寄語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那靜靜地躺在箱子里的那罐鐵盒子,早已生了銹。裡面卻是保存了純潔的友誼,也承載了一段女孩子的夢。 

  很久以前,在我的時光畫布上出現了一個男孩,屬於他的是白與藍的靚影。那時的我們剛懂事,一份稱之為“緣分”的奇迹使我們相識,成為了無話不說的好朋友。隱約記得,他生性仗義,卻如崇山般堅強;我內向懦弱,如同小草一樣無言。我們在同一所學校上課,也被分到了同一班,與他的友情也如松樹一樣長青。上了初中,學習壓力明顯大了,每天埋頭書海,像一帆小船在汪洋之中起伏顛倒。在一天結束后,小船回到岸邊,卻如同暈船,滿天的只有星星和月亮。因此,我在幾次大考中失利了,本能是低頭毫無目的地走,撞着意想不到的障礙就亂髮脾氣。他,在一旁…。 

  一天,他遞給我一個本子,我本能地翻開它,就像翻開舊日曆一樣。在不經意的一瞬間,目光捕捉到了他的筆跡,上面寫着:無論多大的困難,都要撐過去。寥寥數語,卻觸動了我的心靈。一切都過去了,明天始終會來的。回到家,我用奶奶教我的方法把他的鼓勵這成了一隻紙蜻蜓,他的鼓勵在天空中劃過美麗的弧線。從此之後,他用紙寫出了他的掌聲,他的安慰和信任,我則用紙蜻蜓承飛他的期望。 

  紙蜻蜓伴我走過一年又一年,上面的寄語是絢爛的璀璨星空,在我心裡發光。感謝他,讓我擁有了最好的朋友,讓我保存了最美的感激。 

  “紅花開,開燦爛,飄來我家,如不快樂請記住那字那詩……”紙蜻蜓飛吧,飛向每一角天空。曾幾何時,我幻想是這樣的一隻紙蜻蜓,連結全世界的富貴與貧窮、快樂與痛苦,把蜻蜓寄語送給每一個人,受到生命的真諦和洗禮。

您正在瀏覽: 收藏蜻蜓寄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藏蜻蜓寄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