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心情寄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情寄語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又是一個再普通不過的早晨。因為想着早點來店裡,早早的就把小臭送到了幼兒園。看着孩子開心的跟我揮手說再見。突然間,心裡感慨,終於有一天長大的孩子,會離開媽媽。等那個時候,我是孤單的,或者還是有人陪伴的?未來的路誰也不知道怎麼走。只是現在,大多數時間裡,陪伴我的只有小臭。小小的孩子,經常用稚嫩的聲音告訴我,他很愛我。而我卻經常讓她承受我的壞脾氣。大概從頭到尾自己就不是一個好媽媽。

  早晨的陽光很美,可是坐在店裡的我還是覺得很冷。又冷又餓的感覺真的很不好受。老闆陪着媳婦兒出去吃飯去了。記得昨天兩人很生氣,吵架的樣子。今天兩個人又是恩恩愛愛的,說說笑笑的。這樣的感情讓我好羨慕。可是在自己的內心深處。對某人還是有些怨言。好久之前的生氣吵架,到現在還是有着說不出來的委屈。我們的感情大概永遠沒有別人的好。你的長假回來的第二天。她選擇一個人在卧室里睡覺。我沉默不語。對於這段感情,真的是感覺有些累了。可是看到別人的感情那麼美好。自己除了羨慕,更多的還是心酸。大概每個人得到的和擁有的不一樣。人各有命吧,自己沒有如此的好命,沒有遇上那個對的人。

  早晨的移動業務依然很少。一上午就來了一個繳費的。可是,多多少少都有收穫。下午又得去服裝店。對於服裝店,自己有更多的期待。卻也害怕更多的失望。對於生活,自己始終是一個悲觀者。

  早晨起來沒有好好吃飯。每天到了這個點兒都是又餓又冷的。我也不知道這樣的生活會持續多久?總之,每一天的心情,起起落落。讓我感覺真的很無奈。

  我想要一個平淡的生活。我想要一份穩定的工作。我想要我的店裡可以生意興隆。我想要我的心情可以美好。大概是因為我太貪心,想要的東西太多,最後卻永遠什麼也得不到。

  心情總是這樣時好時壞。希望下午可以比上午過的好吧。

您正在瀏覽: 心情寄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情寄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