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其實你也很優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你也很優秀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之前我身邊有很多有趣的人物,他們也許只是生活當中很簡單的身份,他們並不是身居要職,也並不覺得自己有多麼強大,他們並不覺得自己的價值就代表自己本身沒有價值的時候就對這個社會沒有用處,並不是這個樣子的。作為人類,作為社會上的公民,他們從一開始就對自己有着清晰的認知,他們覺得自己很幽默。

  其實在我看來,幽默無論什麼時候都是一種非常寶貴的精神財富,因為在和別人相處的時候,幽默經常能夠使人放鬆,使人輕鬆,人們也往往喜歡和這樣的人一起相處。而像我這種臭脾氣的人,也許很多人都會覺得敬而遠之,在和你聊天的時候沒有任何的快樂可言,反而總是會被你訓斥,這樣的生活誰都不願意接受。

  最親愛的朋友,當你和我一樣擁有着暴脾氣,也許我們要想想該怎麼更好的去控制去改變了,其實這些東西有人危言聳聽地說是不容易改變的,因為性格是天生的,它就是這個樣子不能改。實際上這個是錯誤的論斷,從心理學上來講這些東西都是能夠改的,你也可以去看看阿德勒心理學所講的。

  阿德勒是一名著名的奧地利心理學家,他當時也是一名精神病學家,記得在大學剛開始的時候接受大學生健康精神教育,我就聽老師講到過這名心理學家的存在也聽講過他的思想,但是當時我並沒有好好聽,和同學們一起嬉笑打鬧玩耍,還干擾了課堂秩序,現在想想非常的後悔。

  也許生活就是如此,我們總是在不斷地失去,不斷地後悔,同時也在不斷的收穫者,也許那些東西都是你平時並不怎麼反應得到的,但是它實實在在的存在着。也許在你心情不好的時候,你可以嘗試着用自己的手中的筆去記錄一下,順便讓自己的思路變得更加清晰一些,也許心情就慢慢的變得好了。

  在自己還沒有做出什麼貢獻的時候,不要總是急於否定自己,悄悄的安慰自己,給自己打氣,告訴自己你其實很優秀。

您正在瀏覽: 其實你也很優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你也很優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