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他,很優秀 554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很優秀_554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54字  編輯:小景

  在喧鬧的城市,鋼筋的叢林,有一個聲音,它深情款款,它熱烈激情。它像一匹自由的奔馬直闖我們的心靈,撼動你我並不輕易開啟的心扉,讓我們在他的歌聲里。感受自己的故事,在扯起彼伏的心動這間,想要留住歲月的容顏和那份穿越風雨的不變情感。這個魔力的聲音來這一個叫林俊傑的風月佳人。2003年,新加坡籍華語歌手林俊傑憑藉“異度空間的音樂精靈”形象閃亮出道。以個人專輯屢破百萬的成績創下華語樂壇的一個奇迹。2009年2月,在湖南衛視與百度聯手打造的“08娛樂沸點”年度頒獎禮上,他的音樂作品更以超過8億次的百度搜索量無可爭議的將他推上最熱門港台男歌手的寶座。慕然回首間,我們不禁感慨:時光可以化滄海為桑田,卻無法撼動林俊傑那穿越風雨,極具魔力的神奇歌唱。 

  《記得》《愛笑的眼睛》《我很想愛他》這些來這華語歌壇大姐大和當紅偶像的經典曲目都出自音樂才子林俊傑之手。他將自己的人生感悟用音樂譜寫成美妙的旋律。呈現給萬千聽眾,溫暖着每一顆多情而又敏感的心,林俊傑當之無愧的成為華語樂壇最有價值的創作型歌手之一。 

  愛需要分享,愛更需要付出!因為擁有一顆純潔和充滿愛的心林俊傑才譜寫出許多動人心弦,廣為傳唱的經典歌曲…… 

  每個人都有優秀的一面,只是人們未發現而已,jj林俊傑優秀的一面值得讓所有的人學習,他很優秀……

您正在瀏覽: 他,很優秀554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很優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