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誇我很優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誇我很優秀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爸爸誇我很優秀 

  每一個人都有長處和短處,要學習別人的長處,彌補自己的不足。同樣,學習也是如此。只有不斷的學習知識,講好禮貌,擁有好品德才能使自己成為“真正”的優秀少員。 

  有一件事使我覺得“優秀”這個榮譽來之不易。記得那是一個寒冷的冬天,我獨自走在小路邊,路邊只有匆忙的聲音,不見得有人在悠閑的散步,周圍一片寂靜,我打着哆嗦加快了腳步。“這是什麼鬼天氣,非得讓人氣死啊!”我自言自語的說著,一不小心打了個寒戰。“得趕快回家,而且現在已經是夜晚了,早知道就不去表姐家玩了,我要離開這個鬼地方!" 忽然,一棵樹上掉下了一個東西,在瞬間內掉在了地板上。我驚慌的不知所措,像無頭蒼蠅一樣分不清東南西北,我一下子愣住了,似乎慌了神或是神智不清了,折騰着我半天才回過神來。我心想那是什麼東西?是小鳥嗎?突然,我的面前出現了一位大姐姐,她滿面笑容的說:“小妹妹,你看着掉下來的東西是小鳥呀!你已經是一名優秀的少先優秀隊員了,應該愛護小動物的!你把它撿起來好嗎?”她嚴肅的語氣中流露出絲絲溫和,我看看自己胸前迎風飄揚的紅領巾,顯然不願意,我心想;大姐姐你怎麼不撿啊!看你一點都不順眼,叫我撿起來,那你幹什麼?大姐姐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她挽起了衣袖,我滿不在乎的一瞧,大吃一驚,她的兩隻手都是假臂,而且她的假臂上都流露出一條血流,我的心起了雞皮疙瘩,她的手臂怎麼會這樣?肯定是學習太用功了,所以才會那樣!和我比起來,我連道德都比不上她。她的身體是殘缺的,但他的心靈卻是純潔的。想着想着,我情不自禁的彎下腰,把那隻小鳥捧了起來,正當我想要把小鳥捧到她面前的時候,他卻像一隻輕快的蝴蝶飛走了,空中瀰漫著清香的氣味,遠處傳來她那絲絲溫和的聲音:“你好好養它吧,它會教會做人的本能。”漸漸地,那聲音飄走了,我聽着她那甜美的聲音,看着她那越來越遠的身影,再看看自己胸前那鮮艷的紅領巾,此刻,這 溫暖的氣息包圍着我,使我覺得分外溫暖! 

  回到家后,我把這件事告訴了爸爸,並幫小鳥包紮好傷口。爸爸意味深長的對我說:“你做的好極了,你不但沒傷害斷臂女孩的心靈,還救了小鳥,你真的很優秀!”說完,爸爸撫摸着我的頭咯咯一笑,我也會心的笑了。笑的那樣甜美,笑的那樣舒心! 

  至今,這件事還一直印在我的腦海里,無時無刻的提醒我做人要保持虛心的狀態,有好品德、好習慣、講禮貌的行為途徑,才能成為一個優秀的人。我們要有好的品質,而不是取笑那些殘疾人,才能使自己成為一個擁有優秀品質的人!

您正在瀏覽: 爸爸誇我很優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誇我很優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