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不漂亮,可是我很優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漂亮,可是我很優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長得並不漂亮:小眼睛,大鼻子,還有一張胖胖得臉。可是我卻從沒在乎國自己的長相,一心只讀教科書。當別人說:“你怎麼這麼胖啊!”我會果斷地回答:“我營養好,個子高,所以長得胖!”胖沒什麼,楊貴妃不也以胖為美嗎?有人說:“你的眼睛怎麼那麼小啊!”小眼聚光,沒聽說過吧? 

  可是我認為我各方面都不錯,沒什麼好自卑的。我可是班裡的小才女,學校的風雲人物呢!不信?那就讓你瞧瞧吧! 

  我是“小作家” 

  說起陳潔茹,那我的寫作水平可不是吹出來的,我的大作常被老師當範文讀給大家聽,同學們也陶醉其中,享受我妙筆生花的傑作。有時老師也對我的文章讚不絕口呢! 

  我時“小播音員” 

  我天生有副好嗓子,於是被選上了廣播台台長。這下可好了,本來就喜歡出風頭的我可找到了機會。每周一三五日,我都讀稿,用我美妙的聲音征服大家。 

  在班裡我的成績也是數一數二的,更是老師的得意門生。我還是學校的大隊委呢! 

  我不夠漂亮,但我很優秀,這就夠了。當上帝關閉了我的“美貌之門”,又開啟了我的“才氣之窗”。我已十分滿足。人是因為可愛而美麗

您正在瀏覽: 我不漂亮,可是我很優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漂亮,可是我很優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