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心中的那個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那個人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下午和好友清聊天的時候,聊到某人的一個朋友的時候,我就和好友說,突然之間想起來,某人的一個朋友,其實和他心中的那個人長的挺像的,特別文質彬彬的那種,笑起來的時候特別陽光,特別好看!

  也許就是作為已婚婦女來說,這樣大肆的去誇獎一個男的,確實有點不符合道德,但是有的時候想一下長的好,確實是一種現實的問題!

  然後好友就說,讓我給他發一張照片看看,我說沒有他的照片,畢竟是某人的朋友,我又不好意思對着他拍照片,好友說也是啊。

  然後就聊起來心中的那個人,十多年不見了,如今偶爾在抖音上看見,感覺還是當初的那個少年。聽寫好友說著這些,自己就感覺,自己真的挺羨慕好友的,最起碼,這麼多年來,心中的那個人一直都沒變。雖然就是自己也知道不可能,因為彼此都結婚了,成家了,但是,單單隻是想想,也都會覺得心中那是青春時代的美好吧。

  不像自己,年輕的時候,好像並不專情,無論到哪裡都會換一個心中人選,最後自己和自己玩上一場暗戀遊戲,最後也就作罷了。所以就是,這麼多年過去了,竟然發現,自己心中沒有個確切能想的人。

  如今想起整個青春時代,除了友誼,剩下的就是那一段又一段略帶苦澀的暗戀,而至於暗戀的對象,早已經不知道忘到哪裡去了。

  至於一直在夢中出現的那個人,多多少少都有些失望吧。家暴,離婚,復婚,好像以後的以後,聽到的都是一些不好的消息。而心中的那個他,那朵白蓮花,無論如何都不應該是這個樣子的。

  所以就是想一下,這麼多年過去了,突然就發現自己的心空了,心裡再也沒有了那個他,而我的青春年華里,想起來的,也都是一個又一個模糊的臉龐。

  想一下,多多少少都感覺挺悲傷的吧!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那個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那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