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期待老姐的到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待老姐的到來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要說起自己兒時的玩伴,青梅竹馬什麼的,自己感覺也算是人生的一個遺憾吧,畢竟自己小時候沒有什麼青梅竹馬,當第一次真正的了解了青梅竹馬這四個字的含義的時候,自己就懂得了自己的人生,註定留有了遺憾,因為自己的人生里是沒有青梅竹馬,這個人的!

  可是要說起自己兒時的玩伴,第一個想到的肯定是老姐!老姐比自己大了一歲,在生活中總是時時處處的照顧着自己!

  記得第一次上學的時候,書包都是老姐幫忙背的。在放學回家的路上,自己走不動了,老姐會背着自己,那個時候還沒有弟弟妹妹,生活中只有爸爸媽媽,老姐和我,整個童年的過程中,無論玩具還是做遊戲什麼的,都是和老姐在一起!那段日子過的自由自在,無論什麼時候想起來都是最珍貴的童年回憶!

  如今結婚以後,我們都有了各自的日子,因為自己的遠價,平常也不怎麼見面!

  前段時間老姐提出孩子補完課以後,會來我這邊住幾天,自己聽了以後很是高興,因為在這座城市裡很少有自己的親人來看自己,想着老姐帶着自己來的時候,我們可以一塊出去轉一轉,看一看自己所在的這座小縣城的風景,和那邊的有什麼不一樣?

  昨天下午打電話問孩子補課補了多久了?老姐說才補了六天了,想一下距離一個月還有好長一段時間,自己突然間有點心急了,雖然上一次離家走到現在,也不過幾個月的時間,可是想一下,老姐要來還是耐心充滿了激動!

  畢竟無論是兒時的玩伴也好,還是現在的長姐也罷。老姐,真的是這輩子,除了爸媽對我最好的人了,現在我真的希望時間可以過的再快點,然後讓孩子趕緊補完課,能夠早一點見到老姐!

  雖然自己沒有太多的美味佳肴來招待老姐,但我相信老姐肯定不會介意那些,能夠期待着老姐的到來,是一件特別幸福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期待老姐的到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待老姐的到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