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期待奧運會的到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待奧運會的到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2008年己經到了。 

  這一年的奧運會在我國首都進行舉辦。這年的北京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一幢幢高樓拔地而起,一間間旅管,賓館,酒店都重新裝飾了一番,準備迎接各地的來賓。為了看見奧運會選手們的精彩表演,有的人從電視上看,有的人到現場去看比賽`。 

  隨着一陣國歌聲,奧運會開幕了,每個國家的運動員都昂首闊步,精神抖擻地向前走,我也不例外。我參加的是600米的比賽,參加600米比賽的選手們都做好了準備。"嘣"的一聲,發令槍響了。每個選手都像箭一樣向前衝去,當然我也不會例處。現在所有的觀眾都在為自己國家的運動員加油。過了一會兒,我把的所有的選手都遠遠地甩了在後面了。終於,我第一個到這了終點。歡呼聲,雀躍聲都在我的耳邊響起。啊,這聲音都是在為我喝彩,為我加油的呀!啊,我終於得了冠軍了,我沒為讓中國人民失望。 

  "丁零零,丁零零......"一陣鬧鐘聲把我吵醒了。我這時就在想:啊,這原來是一個夢呀!不過我長大后一定要像我夢裡一樣在奧運會上中的賽跑取得冠軍! 

  啊!奧運會我期待你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期待奧運會的到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待奧運會的到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