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姐的……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姐的……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如果有人向我表白,我第一個反應就是看他的人品。這是姐姐教我的。可能是因為姐姐漂亮了,所以老姐並不在乎對方怎麼好看,人好就行。可在上學時期就能表白的人,她可不認為這是什麼道德高尚的人。

  聽到這兒,我就開始質疑姐姐了,那不表白藏在心裡嗎?就一直到畢業才告白啊!

  姐姐聽了嬌軀一震,詭異的笑了,“看來我們家小白是有喜歡的人了。”“哪兒有!”我反駁道,我比她還潔身自好,我連個喜歡的人都沒有,更不用說向人告白了,老姐真是誤會我了,說不定還要到老媽那兒參我一軍呢!

  老姐已經填報了志願,報了她心儀的大學,就等通知了。聽說大學沒人談過戀愛都不叫大學,不知道姐姐是否又會遇到一個她心儀的人?

  希望姐姐在大學生活中能夠把學校也放在前面,其他什麼的稍微后一后。

您正在瀏覽: 老姐的……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姐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