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老姐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姐的愛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老姐只比自己大幾個月,可是在生活各方面都照顧着我們!記得小的時候第一次上學的書包都是老姐幫忙給背的,無論什麼時候說起來,老媽都會提到這件事,老姐對我們幾個人真的是太好太好!

  長大結婚以後,我們雖然平日里過着各自的生活,但是有什麼需要的時候,老姐和姐夫總會全力以赴!

  我算是比較嫁的遠的,平日里只有在假期回去的時候,能夠享受老姐的熱情照顧!但是現在在生活中,如果有什麼需要,老姐肯定也是會熱情的幫助!

  前一段時間小妹問老姐借錢的事,老姐說家裡有點緊張,孩子也快開學,然後就因為這點小事,不懂事的小妹好像就有在生老姐的氣,老姐,在微信上問,一些話小妹也不回答!

  但是作為我一個中間人,真的是有的時候什麼話都不能,一邊是自己的姐姐,一邊是自己的妹妹,所以自己唯一能做的就是保持沉默!

  老姐也在嘴上,特彆氣憤的說,生氣就生氣吧,以後反正我是不再管他了,這麼多年來一直照顧她,照顧的也不少了,可是卻因為一次沒有借給錢就生氣,從此以後也不管他了!

  我知道老姐肯定只是嘴上說說而已,因為他本身就不是那種能夠真正做到置身事外的人!畢竟這麼多年了,老姐已經習慣了照顧我們姐妹幾個!

  小妹家孩子開學當天,老姐,雖然嘴上說的不管小妹了,但是還是打電話問小妹錢的事,準備下來沒有?

  然後自己心裡就在想,老姐,依舊是那個善良的老姐,雖然有的時候他也會說一些氣話,但是真正遇到事情的時候,操的心永遠比我這個老二操的心多!

您正在瀏覽: 老姐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姐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