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熱愛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愛生活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天早晨起來打開朋友圈,我都能夠看到很多人在曬美食。

  就他們昨天去了什麼地方去吃了火鍋,就吃了燒烤,和朋友們一起去旅遊,去春遊,去踏青,也許在這樣的過程當中,我們所能夠看到了不同的人的生活始終都有着不同的面貌。

  你可以容忍自己在這樣的過程當中從來都沒有什麼是真正沒有辦法去和別人交流溝通的,就好像當你溫柔的說出來自己的心裡話是別人不一定會真的相信,但是它一定會被你的這種情緒所感染,你的表達的神態和語言也一定會在他們的腦海當中留下一定的印象。哪怕是這個印象並不是那麼深刻。

  我們可以去經歷很多的風霜雨雪,也可以在這樣的漫長過程當中去看清楚你的所有努力,其實外面都是白費的,當您看到頭頂的星空,當你看到腳下的土地時,你會明白這種故鄉所給你帶來的情懷是多麼嚴重。

  其實我並沒有想寫什麼東西,我只是想揭露一下自己的生活。

  就好像很多時候的靈感總是稍縱即逝,我在手機裡面下載了無數個app,只是忘了能夠記錄下來自己的那些無數個勺總及時的靈感,在那些瞬間當中,我能夠看清楚,其實很多故事都是有他們自己的哲理的。哪怕是那一瞬間我們沒有看清楚,哪怕是在之後的時間裡,我們才能夠慢慢反應過來。

  記錄生活,我想永遠都是值得的,它能夠讓我們保持一顆平靜平常的心態去對待,去熱愛生活。

您正在瀏覽: 熱愛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愛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