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喜歡的一件首飾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一件首飾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自己本身擁有的首飾並不是特別的多,確切的說,我幾乎沒有什麼拿得出手的首飾,就是在哪個結婚就需要買三金的時代里,自己好像真的成了一個例外,結婚的時候也只是買了一個50幾塊錢的銀戒指,但是因為當時那個銀質實在是太軟了,所以現在都不知道扔到哪裡去了!

  但是自己有一個最喜歡的首飾,這78年多來,一直帶在自己的脖子上,那是某人送給自己的一個玉佩,那是自己第一次和某人見面的時候,某人給了自己三樣東西,第一樣是一件紅色的毛衣,因為那年是自己的本命年!第二件是一個,銀質的屬相,上面有自己的屬相蛇!第三件就是這塊玉佩!

  那件紅色的毛衣現在已經穿的破的,不知道上哪去了,畢竟78年的時間過去了,那個銀質的屬相牌也一直放在家裡面,只有這個玉佩,一直在自己的脖子上掛着!

  七八年了,從一開始的時候掛着一個紅色的繩子,到後來紅色的繩子磨斷了,自己又換了一個綠色的繩子,可是後來那個綠色的繩子也斷了,現在自己又重新買了一個紅色的繩子!

  雖然平日里就是自己,也不會拿出來仔細看什麼的,平常也就塞在自己的衣服裡面,但是好像已經成了一種習慣,如果就是偶爾有時候摘下來,忘了帶的話,自己就感覺脖子那兒空空的,好像缺少了點什麼東西!

  雖然某人後來也說,那並不是一個特別貴重的玉佩,也只是幾百塊錢的一個小玉佩!可是對於自己來說,更像是一個定情信物!因為這是我和某人第一次見面時候收到的禮物!

  這麼多年來,我們兩個人雖然磕磕絆絆的,但是一路走來,還在一起,這大概就是自己最喜歡這塊小玉佩的最大原因吧!並不是因為它有多麼獨特的外表,多麼好看的顏色,只是因為這個東西是某人送的,只是因為這裡面有一份更深的感情!

  所以自己在自己僅有的幾個首飾中,自己最喜歡的還是這個玉佩!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一件首飾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一件首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