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老了之感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了之感慨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老了之感慨 標籤:感慨作文 老了作文 父親老了作文

  32歲的年齡,有的時候感覺自己真的是老了,雖然現在說自己老真的是大概有點過火吧!畢竟自己也才32歲的年齡,可是有的時候總是感覺做什麼事情都力不從心。

  如果晚上睡得特別的晚,第二天就會頭昏腦脹的,如果第二天早晨起的特別的早,那麼第二天也會沒有精神!

  每當想到自己已經老了的時候,這個話題的時候,總是感覺特別的無奈,特別的傷感,因為自己這輩子好像沒有做一件讓自己感到驕傲的事情來,就感覺自己已經老了!

  作為子女,自己好像也沒有一天盡到孝順爸媽的義務,這麼多年來,好像一直為了自己的小日子而努力着,可是儘管如此,自己卻沒有真正的做到,把自己的日子過好!

  然後再輔導自己的小孩成長方面,自己也沒有做得很好,然後就感覺自己這輩子真的是什麼都沒做就老了。想想多多少少都會感覺有些遺憾吧。

  然後自己就是小的時候,經常聽人說,選擇不對,努力白費。活到如今,自己就經常在想,如果自己當初對自己人生一些重大選擇的時候,能夠稍微慎重一下,那麼現在也許會過的好一點。

  人大概都是這樣吧,年輕的時候,總是想的少,又或者說,對未來想的比較好。也只有在年齡稍微大一點的時候,才會想的多一點,才會對現實的生活多多少少感到認命。

  只是現如今,好像說什麼都沒有多大的用處。無論是過去的還是將來的,好像都不是自己能夠左右的。自己唯一能夠做的也只有稍微努力一點,讓現狀稍微好一點。

您正在瀏覽: 老了之感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了之感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