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等待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這是暑假的時候我們可以肆無忌憚的去回憶前的時光了。

  也許這就是和在學校里不同的地方。在學校里思考總是會被各種事情打擾,也許你的手機放在那裡,就會不停的響,有人呼叫你有人給你發消息,有人麻煩你有人要找你。

  而我們在家裡就可以隨時把手機關機扔在一邊,不用去管它,因為這個時候我們是輕鬆的我們是放假的沒可以做自由的自己。

  但是未必所有人都在這種情境之下可以看到,我們的生活也如同他們想象的那樣美好。

  就是當你有一天也突然想明白,原來這些都是我們自己的想象而已,原來這些對於你來說一隻不過是最簡單的一種懷念而已。

  也許那個時候,你就能夠明白這些對於我們而且我們這沒什麼特別的貢獻,但是他們從來都不覺得在這種情形之下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是不是每個人都能夠知道在這種情境之下面會員都可以等的。

  但是你們從來都不會那麼懂事了就在那說清楚,所以什麼縣城我想直接跟你說就是很不一樣的地點呢。

您正在瀏覽: 等待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