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有一天,我們真的會分開吧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天,我們真的會分開吧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想當初在一起的時候,真的是很認真的告訴自己,願得一人心,白首不相離。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你若不離不棄,我必生死相依。那些關於愛情的美好誓言,真的不只是嘴上說說而已。只是如今…

  一次又一次,最涼不過人心。不過想想,從頭到尾,我們各執一詞,似乎從來沒有所謂的真正的志同道合。今天說到分開,他說,現在不可能,兩年以後吧。想想,兩年以後,大概,真的會分開吧。想想,到那個時候,自己的心一定很疼很疼吧。畢竟,這輩子唯一真心愛過的這麼一個人。可是,就算疼,也好過現在的半死不活吧。

  四年了,四年真的不怎麼吉利的數字吧。怎麼感覺這麼長時間的感情,真的就要終止在這四年上了。一個屋子裡,誰都不跟誰說話,只是自己看着自己的手機。有時候還真的挺感謝手機的,不然想想,這些冷冰冰的日子,該如何度過?

  大概,終有一天,我們真的會分開吧。我想分開的時候,大概,有人會不舍吧?

您正在瀏覽: 有一天,我們真的會分開吧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天,我們真的會分開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