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如果有一天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有一天_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有一天,幸福不在我身邊。我還會有以往美好的回憶,還有許多朋友在我身邊。我相信,有了所有的關心,關愛,遲早有一天,幸福會被我們所感動,沿着它離開的路線,重新環繞在我的身邊。 

  如果有一天,我長出了一雙翅膀,像天使一樣潔白無暇的翅膀,我要讓它帶着我,帶着拿了許多東西的我,飛往貧困山區,把東西送給他們,讓他們知道,世上還有希望,讓他們也歡樂地活下去,把一些錢送給輟學在家的孩子,讓他們重返校園。 

  如果有一天,上帝給我一次機會,讓我擁有一個願望,那麼,我的願望就是:希望全世界人民都幸福美滿地生活。只有這一個願望,我相信,全世界就不會有戰爭了。 

  如果有一天……

您正在瀏覽: 如果有一天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有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