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長生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生篇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曾經的柔腸百轉都可以當做一場夢的話,長生,我就可以輕易地把你忘記了。

  你把我撿起來,別人尊稱你千面鬼君,實則是他們害怕你。我化作人形的第一天,你一襲白衣站在我面前,對我說,你叫舞雩。 我疑惑地指了指自己,然後指了指他,他微笑道,我叫長生。

  長生,是他的名字。很少有人知道。而我,卻是知道的人中其中一個。

  我總是因此沾沾自喜,自以為能在他心裡的地位不一般,他出門的時候總把我變成石頭放在懷裡,我看過他走過的路,聽過他聽到的聲音。有很多女子想和他在一起,他都拒之千里之外,她們更不會知道他的名字。

  長生總是喜歡一個人靜靜待着,看萬水千山,不需要人陪,卻只把我這塊石頭揣在懷裡。

  我聽着他的心跳,感受着他的體溫陪着他一起寂寞。

  我曾經以為,我們可以始終這樣相互陪伴下去,直到地老天荒。可是有一個叫清野的地方,三年大旱,長生經過這裡的時候,心生憐憫。我祈禱他不要把我送走。可是他不是龍王,不懂任何降雨之法,而我,是舞雩台的碎片,是降雨之神的化身。 於是,他看了我一眼,眼睛溫柔的要命,他的微笑,此時卻成了我最怕的東西。

  我怕他送我走。

您正在瀏覽: 長生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生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