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將來有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將來有一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什麼爛天氣,熱死人了!真是的,現在全球變暖,連個避暑的地方都找不到,人們也沒吃的,更嚴重的是沒有水,水裡的生物也要遭秧了。現在我都快要脫水了,又熱又干,簡直沒法生活......“起床了!”我立刻坐了起來,原來是夢,一看錶快遲到了,我剛想起來,可由於太困了,我又倒下了。 

  咦?這是什麼地方?沒有任何植物,像是在沙漠,也不對呀!沙漠不還有仙人掌嗎?我用衛星看一下吧!天哪!地球竟然是黃色的,連大海都乾涸了,我多麼希望這不是地球。這時,刮來一陣大風把我給吹走了......我嚇醒了,我這才想起來該去上學了,我急忙跑出去,嗯?不對呀!今天是星期天,於是我又回去睡覺。 

  好大一股火藥味,天灰濛濛的,只聽“咚!”一聲,嚇得我魂飛魄散,我往前跑,看見周圍有人的屍體,房屋殘骸,可怕極了,這到底是在幹什麼?突然,一張紙飛到我臉上,我拿下來一看,上面寫着:第151次世界大戰終於結束,可第152次世界大戰又要來到。後來我還看見一些地方寫着:反對552次世界大戰!這時,從天而降一枚超級導彈將我擊中,我便醒了。 

  看來這些事也不是不可能發生,也許就在將來的某一天,要真是這樣恐怕也就後悔莫及,我們都不希望這一天到來,所以我們從現在開始保護環境,和諧相處!

您正在瀏覽: 將來有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將來有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