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能停留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能停留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想我一直都記得在很久以前的時候他們根本就不會覺得那麼忙碌的一件事情。對於他們的態度而言,又有着什麼樣的差異?

  只不過我們一直都在這樣的一條路上看懂所有的距離,原來都是如此。

  也許確實有很多人都是那種不講道理的,但是如果真的能夠說的明白,在這樣的一天又一天的時間裡面,我們所能夠看的清楚的,能夠真正了結的也只有這些。

  就好像無數次你睡不着的時候都會想着原來在那個人送給你星星的時候,他就已經想好了所有的結局,不管是好的還是壞的,全都在她的掌控之中。

  所以終究有一天你變成了一個流浪者,在街頭的大街小巷裡遊走的時候,你也會突然想到那些猶如夜間鬼魅一般的刺客,也曾經出沒在此。

  但是你一直覺得他們是生活在江湖之中的並不符合你的現實生活,你總是覺得自己的現實生活的世界那麼枯燥無味,那麼興趣盎然。

  可是實際上真正屬於你的生活又有多少呢?

  也許你現在所有的真是都是來自於別人的恩賜和饋贈,所有的這些結果都是別人所不能忍受的,也是我們在這樣的結局之中所沿着一條方向不能夠停留的。

您正在瀏覽: 不能停留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能停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