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深深的擔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深的擔憂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小臭進入小學,一年級以來,作為家長的自己,真的也是每天緊繃著神經,雖然就是大家都說小學一年級的知識並不是特別的難,孩子們只要認真努力考試,考個90多分是沒有問題的!

  但是凡事都有例外,而小臭現在班裡例外的就是語文,就是孩子們班裡的語文成績普遍比較低,這是經過其中考試之後,大家得出的結論!

  然後也有家長就是說孩子的第一次考試嘛,沒必要那麼緊張,自己也在想,不過是孩子的一次考試,下一次也可能就好多了!

  但是就在昨天晚上的時候,自己第一次對老師的教學提出了深深的懷疑,就是在其中考試的時候,有一道題是讓孩子們分一段文章,有幾個自然段,那個時候小臭的做法就是在數句號,按小臭的理解,就是老師當初該告的就是一個句號,就是一個自然段!

  雖然自己後來也該糾正過,就是說一個自然段,其實不是數據號,而是看開頭,一段話開頭,如果空兩格的話,就是一個自然段,其實特別簡單的一句話,只需要老師給孩子們告,如果一段話,開頭空兩格的話,那麼就是一個自然段的開始!

  雖然就是自己知道現在的語文變化很大,無論從一寫生字的筆順還是各方面都變化很大,但是自然段好像並沒有什麼多大的變化,只需要讓孩子們記住一句話就可以了!

  可是昨天晚上小臭做作業的時候遇到了同樣的題,本來自己想的是這樣的話,小丑肯定是都壞了,因為期中考試過後,老師是要給孩子們講卷子的,講卷子的目的就是重點梳理孩子們感覺做錯的地方!

  可是讓我,感到不可思議的是,昨天晚上小臭在做這道題的時候,一就是按照數據好的方式來做,並且解釋還是老師教的是一句話,就是一個自然段!

  自己真的是對這個老師的教學無語了,之前就是一直說他讓家長輔導作業,也好讓家長批改作業也罷,最起碼在教學方面多多少少感覺還是可以的,可是如今就覺得一個老師如果連一年級的小學生都教不好的話,那麼又有什麼能力來一直讓孩子教到56年級呢?

  現在就是為孩子的未來感到深深的擔憂!

您正在瀏覽: 深深的擔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深的擔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