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萬一有一天我變富翁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一有一天我變富翁啦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萬一有一天我變富翁啦 標籤:富翁作文 我變作文 大富翁作文 我是大富翁作文

“萬一有一天我變富翁的話,那該多好啊!”想入非非的我不知怎麼的我進入了夢的世界。 

  “怎麼回事?這是哪啊。”“你好少爺。”一個向服務員的人站在我面前和我講話。“我怎麼會在這裡?”“少爺你就是一直在這裡啊,你沒有出去過啊。我們給你送來了早餐。吃完了以後呢,老爺叫你下去,說有事找你。”“你出去吧”“恩。” 

  這是怎麼回事啊,難道我整天想錢想瘋了嗎?我看了一下四周,我被驚呆啦,我家竟然是城堡啊。我一下子坐了下來。 

  飯吃完了,我看到了我爸。那個的確是我爸啊!“爸,你搶劫銀行了嗎?你怎麼會有怎麼多錢啊?”“我們家中了獎啊!我都跟你說多少遍了。”爸爸不耐煩的說。“哦對了,你叫我幹嘛?”“去不去捐款啊?”“哦,好新鮮啊。好啊。” 

  “司機,準備車。”“是的老爺。” 

  我們到了捐款的那邊。沒想到那裡真的是人山人海啊,擠死了。我們以募捐的形式捐了好多的書。讓那邊上不起學的人,多看點書。 

  接着我們又去了一個地方,我們為那些乾旱的地方捐了水。還祈求老天下雨吧。 

  “喂,羅衛治。醒醒啊。起來啦。”“恩?哦,我睡着啦。” 

  最後我真的祝願乾旱那塊的人好起來!

您正在瀏覽: 萬一有一天我變富翁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一有一天我變富翁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