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沉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沉寂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沉寂 標籤:沉寂作文

  我還是很不能接受離開之後,他留給我的只有一片成績,而不像我一樣會記錄一些關於他的很多事情,會去更新歌曲,會唱一些歌來表達自己的情緒,希望他也可以去聽一下我自己的歌,讓他了解一下我究竟是怎樣的心情。

  我對他還是有在乎的一種表現,以及我也會更新朋友圈動態,僅他可見想要讓他了解我的生活,想要讓她知道,離開她之後,我還有怎樣的生活?不想要那麼快就在她的生活中消失了。但是他好像根本就沒有說刻意想要讓我了解到她的生活一樣畢竟我們也沒有什麼共同朋友,所以我根本就了解不到她此刻究竟是怎樣的狀態。

  甚至我在想如果我很想了解他現狀的話,就只有通過他媽媽了吧?但是我又沒有她媽媽的聯繫方式,即便說我要的話也是可以拿得到的。昨天去學校拿資料的時候有刻意去她家那裡看了一下,家裡門口是很冷清的,包括家裡面,雖然門是開着的,雖然那一些家裡的貨物擺放在外面,但是還是莫名的感覺到有一絲的冷清。

  日子還去看了一下,上次堵住我跟他見面的那個路口,是不是還堵着?確實還堵着,然後自己就很後悔,說為什麼當初要衝破重重關卡,而不是直接跑另一條路,那一條路,說不定當時就沒有被堵住,畢竟這回那一條路是沒有賭注的,賭住上次我去的那一條。

  昨天去她家裡那的時候有跟妹妹說我們在那裡發生的那一些事情,然後我也帶妹妹去走那些小路子了,因為上次去去他家的時候,他帶我出來,就是去走那些小路子出來的,他帶我去認識那些路子,之前從來沒有走過那些路,雖然說我和他的家很近。但是從來沒有去過他那裡。

  妹妹還在感慨,說果然是要跟對的人在一起,自己的印象才會深刻。對的人,我可不可以理解為喜歡的人。

您正在瀏覽: 沉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沉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