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沉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沉寂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沉寂 標籤:沉寂作文

  今晚,夜色是多麼冷清,我就站在窗戶邊抬頭看着黯淡的月光,心中充滿了無限的憂傷想要吐露出來。

  落葉輕輕從我身旁飄過,我只看見,只看見它的表情,是極端的不屑。我也知道,強者是有能力不屑的,可是我的心裡卻始終無法擺脫這陰影。在那十字路口上,有我的身影,我在那遙遠的地方迷了路,一切都是那麼契合,我只能在這靜悄悄的也要沉默的睡着,因為我無話可說,但我還是要有一說。

  你看那天空,一片漆黑,而我就是這漫漫長夜的一個無眠者。我在沉寂終生存了下來,將來又將在沉寂中離開。一切都是天意。我用力睜開惺松的睡眼,想要寫盡一切。彷彿這人世間的喜怒哀樂都與我無關,我只是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好本分之事。

  我沉寂了。在每個地方都看不到我的身影,我想要超越自己的生活卻始終下墜,沒給我留絲毫餘地。人生就是這樣,再殘酷你也要挺過去,否則你就將淘汰。難道就是這樣?沒有任何選擇?可能吧!我只是一個失敗者,沒有資格問這個問題,我真的是這樣,一無是處嗎?

  可我自己也確實知道,自己也許也已經習慣,甘心做那無用之人。如果不是,為什麼在學習上要這麼大意,在生活上又要這麼麻痹,或許,我早就已經無需再想了,到了“縱浪大化中,不喜亦不懼”年齡,還有什麼好說的,沉寂,只是一片沉寂。沒有我,這世界上,只是少了一粒多餘的沙;而少了其他人,確實極度重要的。我是明白,明白自己是那麼的卑微,唉!!不復從前就是最真實的寫照!

  在我接下來的路上,我又會遇到哪些困難?我不得而知,但是再這樣沉寂下去的話,我就有可能一蹶不振嗎?是想,我該不該沉寂?

  初三:1500482861

您正在瀏覽: 沉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沉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