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沉寂 喧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沉寂 喧囂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沉寂 喧囂 標籤:喧囂作文 沉寂作文

  於沉寂中喧囂。

  就這樣靜靜坐下來,惆悵似黑雲板翻滾而來,已無力對周圍的人或事物產生興趣,略有厭倦。只感覺我們的聊天,廢話連篇。

  而正是這個時候,被摒棄的回憶蠢蠢欲動,呼之欲出。要怎樣才能遺忘,摒棄只會讓它越來越深刻。至於朝花,必定夕拾。與萬般輾轉尋覓中最終見到的只是枯萎。然而尚未凋謝的當是童年,不過單純已逝,現實的黑暗把曾經踩得粉碎,讓我們恍然大悟:原來,夜晚並不像詩人描寫的那樣令人神往,總有些黑暗,讓我們不知所措。固然一隻腳已經踏入年華芳菲的人生,另一隻腳卻還縮在青澀而任性的年代,遲遲不肯邁出。

  我也同意:青春是做夢的時代,發瘋的時代,如果一個人沒有至少夢過一次,瘋過一次,這一生便白活了。努力使自己像風一樣,肆意逍遙;卻發現自己是一棵草,根被大地死死固定,任風宰割。或許是我被現實束縛着,而因此桎梏了自己。但這並不是說現實束縛了我,現實就那麼真實地存在着,並不對任何人持有任何感情色彩。如果有人說現實殘酷,只因他未曾忘記現實的美好。

  我喜歡孤獨,但這並不是說我有自閉症或要與人、與世隔絕。孤獨是一面鏡子,在似水流年中複製自己。孤獨者在自己的世界里思考。我只是站在歲月的岸邊,看時間的風,拂過流年,泛起層層漣漪,整個過往都在蕩漾,散漫開來。就正如快樂在不經意間乍現,而後消散而去,向曾經或未來索要傷痛,作為經費。

  再回首時,發現:歲月早已洗去鉛華,還以白衣,世事變幻瞬間,如蒼狗;曾經滄海淹沒了傷情,往事如煙黯淡了離恨。只怕世事如車,從我心中不斷碾過,留下冷漠的硬跡,甘雨難消。

  河南南陽桐柏縣實驗高中高三:水坎

您正在瀏覽: 沉寂 喧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沉寂 喧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