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沒什麼關係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什麼關係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想,在很久以前,我是有着選擇恐懼症的。那個時候,我不知道什麼東西才是最好的,我看着自己的夢想,在哪個地方,看着我們的心情,看着我們一點一點的開始變化,可是我們卻不能那麼清楚地發現。

  他們一直都在感慨,他們一直都看着自己的心情,在這個地方,一點被磨滅。其實我們都在努力工作着,努力的看着自己的努力變成了別人排擠對的東西。

  其實這個世界本來就不是那麼簡單就可以說得清楚的。我們還是老樣子的 ,我們還是那個地方看着你的樣子,看着你的風景,在這裡,變得格外顯眼。

  你還記不記得當時你自己做出來的選擇,還是原來的樣子嗎。還是你最初喜歡的那個樣子嗎。可是我卻已經忘記了,那個時候的自己到底是怎麼想的,不值得那個結果到底怎麼樣,只是感覺好像不需要那麼多的計較了。

  我們始終都還在斤斤計較着,那些大事小事,其實都和我們沒有多大的關係。

您正在瀏覽: 沒什麼關係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什麼關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