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季的沉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季的沉寂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為什麼還是看不到秋葉枯萎到飄零的過程呢?

  想想往年那個季節,葉落了一地,被風輕輕地卷着、吹散,和着一絲陽光,靜靜地騎着腳踏車,靜靜地看着世界……一切都那麼平靜。時光把那安靜的一瞬記錄在了正要落地的秋葉……

  落了,滿一地的回憶。落了,這一季的相遇。

  時間帶我穿越時光,回到那個秋天,漫天微舞的落葉中,你用毫無雜質的燦爛笑容,渲染着秋天的美好,而如今,深秋又開始在四周蔓延。那裡沒有了你的背影,沒有了你笑得一臉天真的臉龐。一切都埋葬在了那個令人憂愁的落葉季節,被映在了美麗的金秋,你的模樣被秋風漸漸吹淡,俏無聲息地離去伴着萬萬落葉,只留下滿地凄涼。

  我現在會說,那些樹倒了,沒有等到秋天來臨的那一刻就倒了,沒有對我說再見。秋葉消失,你也變了,不再是那個開朗的你,厚厚的玻璃禁錮了你的清晰,用沉默送走最後一片枯葉。

  回憶漸漸散去,轉身離去,用遺忘祭祀秋天的逝去。

  遺忘,是怎麼一個概念呢?

  是不是沒有了牽挂,沒有了痛苦,那便會很開心了呢?

  我想,這是我永遠不會懂的。

  在秋天這個遺失的季節里。那些美好的記憶,猶如一縷淡淡的輕煙,隨風走向頹敗。

  此時的秋風,已滲着寒意,然而不變的是,那葉落的迴旋,帶着一絲憂愁,帶着一點不舍,安靜飄向風間……

  我還能看見嗎?

  ……

  然而,樹倒的聲音,突然像平靜的湖盪,起圈圈漣漪,一圈一圈的漾開,一圈一圈……突然的支離破碎。她還會不會出現?還會不會微笑?還會不會勇敢地大步向前?得到的卻是現實的否定,每天都迷失在街道,靜靜地望着那些根,來年它還會如期長出繁盛的葉子嗎?然後在我面前一點一點枯黃枯萎,最後像那一季的秋葉,不想看到我墮落忍不住悲痛而選擇靜靜地落地。

  淚。禁不住滑落,伴隨着心碎的聲音,祭祀秋天的逝去。

  秋天,也許就是遺忘的季節……

  後記:

  祭祀曾經的自己,埋葬秋季的沉寂。

您正在瀏覽: 秋季的沉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季的沉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