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天的沉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天的沉寂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雨,淅淅瀝瀝的下了一天。 

  從早上十點開始,雨就開始肆無忌憚的狂下了。我本很喜歡雨天的,雨天可以衝去一切污穢,雨滴砸在地面所發出的響聲,可以覆蓋這個城市的嘈雜。可是今天是周五,我要放學回家的,這傾盆大雨,讓我怎麼回?騎車回家必定會搞的我全身濕透,我開始厭煩起這雨天了。 

  因為雨實在太大了,我只有借老師的電話給家裡人打個電話,告訴他們我在學校吃飯,好讓他們放心,可是一段音樂響起后,直到我掛斷電話,它都在響,沒有我想象中猛的一聲“喂!”我可真倒霉,雨天啊雨天,我越發的開始煩躁了,開始煩起你來了。向同學借點錢,買了包泡麵,獨自一人坐在自己的位置,聽着窗外雨聲嘩嘩,聞着面味濃濃,覺得很愜意,一個人在教室里果然舒服。沒有了學生的打鬧聲,沒有了老師的呵斥聲,靜的,像在異度空間,靈異,奇妙。 

  吃完泡麵,坐在靠窗的一個位置上,看雨霧蒙蒙,聽雨聲淅瀝,望校園水灘,觸雨水冰涼。手托着下巴,若有所思,想找點事情干,卻被這雨天吸引住了,無法動彈,其實就是無心去動,不行打破這無息的沉寂。漸漸的,雙眼合閉,思緒像另一處進發。 

  我看見了大海,海面上有許多的人在游泳,我坐在沙灘上,凝視這大海與嬉戲的人們,突然之間電閃雷鳴,天空一片黑暗,雨嘩啦啦的下着,我起身奔向大海中,想救人,他們卻一併全部沉下去了,我被一道突如其來的閃電劈中,覺得腦袋很痛,然後我發現一個太空飛船來了,發射着導彈,我眼睜的很大…… 

  驚醒了的我,發現我早已躺在地上,不知所覺了,我才反應過來,我的姿勢是多麼的臭啊,不過還好沒有人,我爬起來,走向廁所,從廁所出來,同學們已經陸續進了教室,我只好坐回自己的位置看書了。 

  還好今天周五不用晚修,回家時還在下雨,我冒雨回家,全身都濕透了,雨還在下着,無人的街道,沉寂了一天……

您正在瀏覽: 雨天的沉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天的沉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