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太平山頂之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平山頂之行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我和媽媽坐纜車來到香港的太平山頂,我和媽媽一同走在山間小路上。那些山峰大的就像一片一眼望不到邊的大海。山邊上的花紋就像大海的波浪,整個山體就像被砂輪打磨過的一樣,沒有一點稜角,山都倒向一邊,種種跡象表明這個山以前一定是在海底的。

  我們走在盤山小路上,霧氣吹到我的臉上,剛開始我還以為是下小雨了後來媽媽告訴我因為這裡地勢比較高,溫度比較低,南方的暖空氣遇見北方的冷空氣就會產生霧氣。

  蜿蜒的小路上有很多人在跑步,不時聽見溪水的響聲,抬頭一看,一條白色的緞帶從山頂傾瀉而下,瀑布出現了。盤根錯節的樹根交織在一起,在山體上做出了一幅美麗的立體畫。媽媽說這些樹根的生命力非常頑強,見縫插針,甚至能把一座樓房頂爆。

  我和媽媽在太平山頂整整呆了一個下午。我們在自然中學習,我們在自然中成長。

  深圳市育才四小二年級(2)班 夏灝軒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太平山頂之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平山頂之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