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一定不知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定不知道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或許從一開始他們就沒把這件事情放在心裡過他們的生活當中,這些東西根本就不是那麼重要,潘龍福鳳,只不過是他們給別人安上的罪名和借口罷了,人家從來都沒有在乎過。

  但是在這樣的生活當中,你又該如何去求的完美呢,更何況生活本身就是沒有十全十美的,即便是你把自己的眼淚流干也不一定能討回自己的公道,在這個世界當中,還是接受現實為好。

  很多人都以為在這段路上走了大半輩子了,總是想找到一個真正屬於自己的未來,可是卻始終都在尋找的過程當中卻從來沒有發現轉身或許就是天涯,就是自己的歸宿。

  也許你一直都在等待,但是在等待的時候,也許別人在等待着你。或許一回手就能看到很多的人在痴情的望着你,你就從來沒有想過他們是什麼樣的心態。

  這是他們從來都沒有想過,在這樣的夢想到達之處,也許很多的東西都能夠實現,但是他們卻從來沒有想過該怎樣才能夠來到這裡。

  或許他們生活的環境,從一開始就是別人不知道的,但是如果他們解釋說明了,別人也不一定會不理解,但是這種可能性會很低。如果你不願意放棄的話,他們應該會知道。

您正在瀏覽: 不一定不知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定不知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