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習慣孤獨和創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習慣孤獨和創新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生活當中,尤其是在我們每天閑暇的時光裡面,你會覺得做一件事情就會很有成就感。

  以前的時候我們總是感覺要和別人聊天,要和同學在一起出去玩耍才是最寶貴的時光,可是後來漸漸地隨着年齡的增長,你會發現自己獨處也是挺難得的。

  因為在成長的路上本身就是遵循着越長大越孤單的訂立,而習慣孤獨,這也是你成長路上的必修課。

  也許在電視劇當中你會看到那些所謂的寶貴情誼,慢慢的都變得廉價,就是在一次又一次的嘩眾取寵當中變得無所謂了,因為所有的情感似乎都是這樣的,沒有任何新意。

  所以無論你是搞藝術的還是搞文學的,或者是其他的不相關的職業,你都應該從中汲取教訓。

  因為創新很重要。

  之前的時候看電視醉《明日之子》,就聽說華晨宇對這一方面很有研究,而且華晨宇的三觀都特別的正,他說無論做什麼都需要創新。

  其實很多時候我們就能看清楚,那些人的思想當中確實就好像有珍珠在串聯起來。即便是我們自己不能從中得到任何經驗,我們也可以從他們的行為處事當中學到一些東西。

  善於觀察,善於思考,也許本身就是你自己的一種很強的生活能力,也是一種寶貴的財富。

您正在瀏覽: 習慣孤獨和創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習慣孤獨和創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