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下雨天日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雨天日記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2020年,11月17日,星期二,小雨

  陰陰沉沉的好幾天的天氣,總算是下起了淅淅瀝瀝的小雨,雨下的並不是特別的大,甚至並不影響人們的出行,送完小臭回到家之後,一個人坐在窗前,看着窗外不斷滴落的雨滴,自己不知道自己該想點什麼!

  最近一段時間想最多的都是孩子的一些事情,孩子的分數考試成績之類的,之前自己一直不能理解的,就是家長們為什麼要把孩子的分數看得那麼的重要?現在真正輪到自己的時候,才發現原來自己也是俗人一個,逃不過世俗的這種俗氣!

  中午的時候叫好友過家裡來吃飯,得知好友家孩子考了全校第一名,不管怎麼樣?多多少少都值得表揚吧,畢竟是好友家孩子,在這座小縣城裡也交了,就那麼唯一的一個朋友,算得上好朋友的朋友吧!

  然後關於兩個孩子在家裡吃一些東西,或者玩一些東西,打鬧的時候,自己有的時候並不知道該怎麼樣處理這樣的事情,就是覺得孩子們的事情任由孩子們去處理吧!但是倆個孩子打架的時候,自己心裡還是覺得應該去干涉一下!

  可能就是在小孩的世界里,應該比大人更加的記仇吧!就為了那天過生日的時候,蛋糕的一個玩具,又或者是因為大人的心思比較多,想的比較多,所以就是多多少少的和之前都有點感覺不一樣。

  然後自己也再告訴自己說,不管怎麼樣,在這個比較現實的社會裡,在自己如今這個30多歲的年齡里,還能交到一個好朋友,真的是該好好的珍惜了。

  自己之前一直就是那種怎麼說呢?有自己比較任性的人,可是如今自己畢竟已經30多歲的年齡了,也明白了,在這個社會上其實沒有誰真正的欠着誰多少,所以就是如果值得珍惜的人,或者事,一定得好好的珍惜!

  以後也盡量的得學會收斂自己的情緒,別把喜怒哀樂什麼都表現在臉上,那樣或許對誰都比較好!

您正在瀏覽: 下雨天日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雨天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