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成長與沉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與沉默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山河沉睡,禹州沉默,我知道你有很多話想說。可是在夜晚時分,你始終保持沉默。

  你從未對別人言談,所以別人都不知道你沉默的含義。但你又性情孤傲,不願意去說。

  我曾經無數次想象,假如你也來到我身邊,併除掉那些困難和挫折,那麼你可以安詳有益。我知道你從來都沒有害怕過那些未來未知的風險,就如同面對洪水猛獸,你自有殺龍少女的勇氣和能量。

  可是你的內心卻是中如同一把鋼鎖,無法打開,也無法進去。你曾經看到那麼多人開啟了自己的付費之旅,他們無論結果如何都願意心甘情願走這一招。或許一開始你根本就不知道這樣的聲音對於你而言到底意味着什麼,可是後來漸漸地你也在成長,你明白自己人生對於自己的掌控有着多麼重要的意義。

  小時候你看夢遊奇幻仙境。你總是覺得那些人物像可愛的小丑,但實際上又沒有什麼現實意義,你總覺得人聲距離那些童話故事特別遙遠,甚至沒有什麼可掛鈎的空間。可是後來居然慢慢發現人生與故事之間居然有着很多相通之處,又或許人生本身就是故事的演化,故事本身就是人生的表達。

  我親眼看着呢,一天天的成長,你的內心變得繁瑣而複雜。我看着你的眼睛靈氣一天天的消失,帶去,一直都覺得這一切成長對於你而言是沒有多大損失的,可實際上並非如此。

  成長終究是要付出代價的,就如同你贏得了出門的自由,你也同樣失去了玩布娃娃的權利。

您正在瀏覽: 成長與沉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與沉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