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學會了堅持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堅持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自己從小就不是一個特別能堅持的人,無論做什麼事情?總是三天打魚,兩天晒網的!有的時候回想一下自己走過的小半輩子,好像沒有什麼事情,是堅持做到底的!

  這輩子好像唯一堅持的兩件事,也就是自己從小學一路走到了大學,雖然只是一所普通的專科院校,但是也好歹也算有,第一個,大學文憑!

  第二件堅持的事就是,堅持要和自己喜歡的人攜手走過一輩子!如今雖然就是說,也只是走了短短第七個年頭,然後身邊也每天有太多離婚的人,分分合合的,但是自己還是有信心能夠堅持走下去!

  其實關於堅持,無關於事情的大小,堅持所需要的也只不過是自己心中的一個信念!並不是說這件事多麼的大,就需要我們堅持,或者這件事多麼的渺小,就不需要我們堅持!

  其實困難的並不是一件事本身,而真正困難的是,我們需要把一件小事堅持下去!

  就比如寫作文這件小事,其實說起來也並不難,除非有的人就是說本身特別不喜歡寫作,稍微有一點愛好,寫作的人,寫一個幾百字的作文,並不是一件特別困難的事情!

  真正困難的是你每天去堅持寫!就包括自己也是如此,雖然就是在別人眼中看來自己確實挺厲害的,每個月都有堅持寫作文,每個月也都有自己固定的一點收入!

  但是其實大家不知道的是,每個月都有那麼幾天,是自己想要放棄的!就感覺自己實在堅持不下來了,大腦也空空的,那種感覺!但是如果你要靜下心去想的話,如果你能夠克服自己心裡想要放棄的那種惰性,那麼你還是能夠堅持下來的!

  最近一段時間就是堅持的比較好吧!!雖然也有想要放棄,但最終還是堅持下來了!而現在自己取得的這點小成就,也告訴自己說,只要自己堅持了,那麼就一定能夠取得自己想要的成果!

  也是最後自己取的,這點小成果,讓自己學會了堅持~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堅持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堅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