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那些深意,你從未看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深意,你從未看懂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正如你所說,他眼中的失落,你也從未真正看懂過。

  這是你一直都覺得這一切都是理所應當的,可是你耗費的那些時間和精力也都一去不復返。

  他們在深夜也忙忙碌碌,為了生計而奔波,為了生活而喘息不迭。

  如果你真的能夠有一絲一毫的憐憫心,或者同情心的話就不會在此時此刻說出那麼傷害人心的話。

  也許你們真的不適合做朋友,但是至少要給對方留一個台階下至少要給對方留一個顏面,可是你這樣喋喋不休,或者針尖對麥芒,又能有什麼意思呢?

  我至今還記得在很久以前,你曾經的他說過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情,哪怕是曾經很多人都已經忘記了,你也沒有辦法,只忘記他們曾經惦記着的事情,也許過幾天會很忙咯,因為很多事情都會發生。然後他們應接不暇的東西,你可能就很適應。

  畢竟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東西也是特別絕對的,萬事萬物都在發生着變化,你又怎麼能知道你最適合哪裡的風景呢。

  或許和他們一樣,我們始終都還在原地等待着,也許他們的心機掩蓋出來了,什麼樣的光芒,你都沒有辦法看得清楚。

  或許再過一段時間之後,你就能夠輕而易舉的明白原來那一切都是星際。

您正在瀏覽: 那些深意,你從未看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深意,你從未看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