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離別還有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別還有夢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承認這個時候我們還有很多事情不懂,但是不懂不代表不會學習。

  在一次偶然的時候,我去了高中學校門口的文具店兒,那裡有我閨蜜留給我的東西,然後我也想去那裡買點筆記本,以後總有用得着的時候。

  我們一直都滿懷希望地勾勒着我們的未來,多麼美好的藍圖,多麼現實的存在。我知道在將來的某一天,在十一點后沒想象的截然相反,然後給我們致命的一擊,我們會痛苦流涕,會失望也會絕望,但是最終也會苦苦支撐,知道堅持到最後,咬着牙說自己終於勝利了。

  媽媽回到家給我買了一大兜水果,或許是因為我快走了,所以特別受寵。在家裡連着待了三個月,這麼長的時間,別人看煩了,自己也過膩了。

  離別就在眼前,可是我還沒有機會和閨蜜聚餐,他說給我的明信片還在書櫥最上層放着,我無以為報,在夢中給她買了很多東西,可是在現實中卻力不從心。你不知道我現在生活在一種怎樣的環境下,也不明白我是依靠什麼樣的心理才苦苦支撐下來的。

  我只是一直都在猜想,我的明天究竟在哪裡。會不會山窮水盡之後,也像電影里拍的那樣,簡單而美好呢?

  或許不是吧,畢竟現實生活那麼殘酷,電影只是我們做的一個又一個夢,來反映現實和批判現實的。

您正在瀏覽: 離別還有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別還有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