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便宜的夏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便宜的夏天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其實對於我自己來說,每個季節換季時的衣服,對我來說並不是特別重要,總覺着有穿的就行了,沒必要非得按着季節來換新的。說起來還數,今年夏天給自己留的衣服多,因為前段時間自己的店鋪轉讓出去,給自己留了好幾身衣服,當然都是一些春款!

  然後前一段時間在一個好省APP上面,唯品會新會員可以免費領一件衣服,自己想着夏天了,正好可以領一件裙子,也許就給自己領了一件裙子,穿上去倒也甚是欣喜。

  然後那天閑來無事,在淘寶上玩,發現一個大的折扣的弔帶,拋開自己領的紅包,也只要0.5元錢,想着這麼便宜的衣服,質量應該不會特別好,但也覺着無所謂,也就買了!

  今天回來之後發現質量還能湊合,大小倒也合適,也算是又給自己添置了一件衣服!

  下午的時候在閨蜜群里開玩笑說,今年夏天過的真便宜,零元購的裙子,0.5元買的弔帶,現在就差一個一元錢的鞋子了,不知道哪個APP裡邊還給我準備着!

  閨蜜笑着說,其實便宜的夏天也挺好的,最起碼省了錢!

  是啊,現在的我們每天都居家過日子,說話不過三句,總能談到錢,生活中的柴米油鹽,點點滴滴,總是需要錢,但是我們生活中好像最缺的就是錢!所以每次聊天的話題總能扯到錢!

  最後得出的結論就是,自己一不小心過了一個最便宜的夏天,當然夏天還沒有結束,我還真心期待着能夠有個一元購的鞋子,滿足一下我心裡這個小小的要求!

  便宜就便宜吧,積極的便宜,其實無所謂,最主要的是有一天把自己活的高貴起來,那比什麼都強!

您正在瀏覽: 便宜的夏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便宜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