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花謝了,還有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謝了,還有夢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花兒在謝了,但她還有夢,一個美好的夢。 

  我們漫步在人生路上,在欣賞沿途美好的風景之餘,迎面而來的還有那一段段的危險路程,它吼着,它嘶叫着,用一切所謂的恐怖和艱巨挑戰我們的身心。在這裡,也許我們幾千幾百次地跌倒在地上,但相信,黑暗過後,光明還會重新降臨世界。 

  花兒落下,它依然用最美的姿態的盤旋而下。 

  我們在失敗中掌握了自己,於是不願自甘墮落、自暴自棄。失敗並不是都在痛苦之中、悲怨裡面,還有對過去的留戀,對現在的反思,對未來的憧憬!遊離在繁華的塵世中,如果只管給自己無謂的痛苦的執着,只會漸漸落向無底的深淵。其實,勝利者的姿態也可以屬於失敗者,失敗也可以捶着拳頭歡呼,汗水的過程是奮鬥的證明,振作的努力是對自己的最好的承諾。迎面,會是痛快的結束。 

  花兒擁抱泥土,懷着美好的心孕育新的生命。 

  每次的過後,仍有新的希望。就像每年的春天,人們都播種豐收的希望。淚水是幸福的前奏,失敗醞釀成功。要堅信,等待我們的下一次,會是真正的成功,無盡的掌聲的海洋。不斷挑戰自己,尋找勝利的旗幟。 

  終點亦是起點,有夢想就有實現的那一天。 

  紛飛了我的眼淚,只能擦乾。為了自己心中那個神聖的天堂,只能努力跋涉。時間的磨礪,只能蒼老了我的人,不可蹂躪我的心。海平線可望不可即,但我的靈魂已經越過千山萬水、路過多少風霜,來到了理想的領域,開始我的人生。 

  請相信,黎明的曙光依然會為你而綻放,黃昏的紅霞會為你的一天畫上完美的句號。 

  “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 

  花兒雖謝了,她依舊等待肆恣開放的重生日。

您正在瀏覽: 花謝了,還有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謝了,還有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