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越來越優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越來越優秀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仔細地回想,有多長時間,我沒有這樣好好的回憶一下,寫一寫自己的心裡話了。上一次,是什麼時候。用的紙質的筆記本,一筆一劃的寫着,認真的三好學生的姿態,我想我一直都很優秀,只是我一直都沒有放棄過去追求優秀的標準。

  我知道,什麼樣的生活適合我,什麼樣的東西我不喜歡,什麼樣的環境我不適應。因為在沒有人的時候,我的心告訴過這一切。我沒有告訴過任何人,因為他們說,每個人都要有自己的小秘密的。

  我想起,以前的自己,卑微如螻蟻,真的是這樣。因為一些不得已的原因,真的卑躬屈膝,真的那麼強烈的感受到,人與人之間的差距,人們之間的階級。

  我們的故事,其實一開始,都這麼動聽的。我們講出來別人的故事,都是別人的,如果不是自己的,是沒有那麼容易打動人的。我只是一直都在旁觀,看着自己的狀態,看着自己的眼淚流淌,看着鏡子裡面的自己,臉色越來越蒼白。我們都在變得越來越懂事,我們都充滿了責任心,我們都在為自己的事情,哪怕是集體的事情,做出自己的貢獻。

  我們都在變得越來越優秀。

您正在瀏覽: 越來越優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越來越優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