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無聊時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聊時光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春風,吹到人身上暖暖的。午日的陽光照到人身上,懶懶的。靜靜地坐在電腦桌前發獃。店裡很靜,只有老闆拿着手機看電視的聲音。自己拿着手機翻看無聊的娛樂新聞。看着有些犯困了,春困秋乏夏打盹,正是到了犯困的季節,店裡沒有一個顧客,真的好睏啊。

  其實我真的很想干點什麼。寫寫作文,或者玩玩我的火山小視頻也好啊。可是習慣了語音,打字之後。突然間發現,用手打字真的好費勁。習慣真的是個可怕的東西。可是因為老闆在店裡,自己又不能很自在的語音。玩小視頻也不能發出聲音。真的有種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感覺。

  站起來去外面透風,來來往往的人群,行色匆匆。大概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吧。就像我,站在大街上透透風,讓自己不再那麼的瞌睡。其實內心深處也是有着自己的故事。只是有些故事不說也罷。大概沒有人會感興趣吧。

  跟朋友在手機上聊到最近的業務。朋友說店裡沒有一個人。一天什麼也沒有辦理。我又何嘗不是呢?有的時候總覺得自己掙得這點工資有點理虧。一天大多數的時間在發獃中度過。真的希望可以有好多人來店裡。這樣的話,業績就是資本啊。

  中午吃飯的時候,某人說他的生意還不錯。好吧,在這個世界上,大概。除了我,沒有人會比我更希望他生意興隆。希望我們的小日子可以過的好起來。祝福今天下午也生意興隆吧。

  又到了下午四點鐘,再過一個小時,又開始接小臭放學了。日子就這樣一天的過,有的時候會不知道活着的意義是什麼?電視劇《士兵突擊》裡邊許三多總是不斷地重複着一句話,好好活着就是有意義,有意義就是好好活着。不知道如今的自己是不是過得很有意義。就是覺得一天的日子過得有些發虛。也有些無聊。

  希望明天會比今天更有意義吧!

您正在瀏覽: 無聊時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聊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