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既然你有夢想,那就讓它飛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既然你有夢想,那就讓它飛翔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既然你有夢想,那就讓它飛翔 標籤:既然作文 有你有我作文 夢想飛翔作文 讓夢想飛翔作文

我有許多大大小小的夢想。但我總認為這些夢想會隨我年齡的增長而灰飛煙滅,所以,我向老師媽媽說過,但她們總是說:“既然你有夢想,那就讓它飛翔。” 

  在一天放學的路上,我明白了這句話的道理。我和朋友一起回家,在路上,我發問了:“張張,‘既然你有夢想,那就讓它飛翔’這句話的意思是什麼?”“你苯啊?這都不懂?”她笑了。“我懂!不就是‘你如果有夢想,就讓它飛’嘛,討厭!”我怒氣沖沖。“不過,我不明白,夢想怎麼飛呀?”我邊說邊撿起一張紙,折起飛機來,並用不同顏色的筆在上面寫出夢想。“哎,用你手上的紙飛機呀!”她好久才說出一句話。“可是我扔紙飛機的技術很差的,頂多飛幾厘米。”“我不明白!你的讀後感是怎麼說的!”她訓到。“扔就扔!哼!”我大叫一聲。但我是懷着失敗的心態去扔的。果然,紙飛機沒多遠就一頭栽到地上了,“再來!”張銘雙大怒。我換了一個心態去扔。這次,我用盡了力氣,扔向天空。“啊!它飛了!它…。.”我欣喜若狂。那隻小小的紙飛機飛向了蔚藍的天空,漸漸消失在雲海里。此刻,浮現在我腦海里的第一句話就是:既然你有夢想,那就讓它飛翔。 

  後來,我無數次的向天空扔紙飛機,每一隻紙飛機上都載着我的夢想。我曾經無數次看見它們摔倒,又無數次看見它們它們飛向天空,穿過雲層,發出五彩的光芒。這些紙飛機載着我大大小小的夢想飛向遠方。 

  那些紙飛機告訴我:只要你有夢想,不論是用飛機、火車同樣能飛,飛向你的心,告訴你:堅持、努力,就是成功!一隻只紙飛機飛向遠方,被陽光照耀,折射出五光十色的彩虹,彩虹上掛着一行字:既然你有夢想,那就讓它飛翔!

您正在瀏覽: 既然你有夢想,那就讓它飛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既然你有夢想,那就讓它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