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以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以為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一次,看到高一時候同宿舍的女孩,她見了我很熱情地給我打招呼,然後湊上來,和我一起聊天。

  我也很是驚奇。

  說實話,上高一的時候,我是一個死倔死倔的小姑娘,腦子不光笨,還不知變通。再加上脾氣不好,我的朋友總是很少。沒有一起八卦的朋友,我也樂得清閑。我那個時候就覺得,朋友,有沒有無所謂。什麼東西都要辯證地去看嘛,有好就有壞。一切隨緣。

  後來的兩年,經歷改變了我不少。

  我慢慢地覺得,生活的意義或許並不是只有表層的這點東西。它的高深莫測在雨過天晴之後,肯定不會讓我們輕而易舉就能看見的。

  我有好幾本日記本,曾經我只給一個女生看過。其實我們的關係也並非多好,好到可以分享一切秘密而毫無隱瞞。其實她只是讚美過我的文筆好,我就特別相信她,把我記載了無數秘密的本子給她看。

  因為我覺得,她肯定同樣單純,不會欺騙我的。

您正在瀏覽: 你以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以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