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們都變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都變了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我大概已經想明白了吧,那個時候,關於未來的夢想,關於我們的故事,都停留在了一個地方,他們做了很長時間的等待,可是直到最後,我們都沒有發現,這樣的停留,對於我們彼此而言,又意味着什麼。

  是不是從一開始,他們的出現,本就不會被我們看到,他們也不會藉助這個機會,來讓你趁機揩油。

  我們看完的那些小說,只配永遠爛在肚子里,不能說出來給別人聽,更不能拿出來直到我們所謂的人生,變成我們的價值觀。可是我想,很多事情都變得不一樣了,完全不一樣了。

  如果你能夠控制自己的聲音,如果能夠控制自己的情緒,相比你已經開始成長了,已經變得和以前根本就不一樣了。

  假如還是這麼短的時間,我們都沒有辦法看得明白,那些論文的寫法,與我們相比,從來沒有任何理由的吧。

  他們那麼喜歡玩遊戲,不會估計別人是否休息,只是任性地讓自己快樂,那就是他們所追求的幸福。當然我也知道,很多時候我們都變得不再一樣了。

您正在瀏覽: 我們都變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都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