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萬花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花筒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萬花筒 標籤:萬花筒作文

  慢慢變得成熟,心智成熟,提高情商和智商,悟出一些道理,面對別人口中的世界和自己去面對世界是兩回事。

  記得在路邊聽到一位父親對孩子說:“不能浪費時間,浪費時間就是浪費生命”,小孩子問什麼是生命,父親說不能活着就沒有生命。曾何幾時我們去探討過什麼是生命,在十幾歲的時候,在而立之年的時候,在不惑之年的時候,都是生命,生命這個詞太深奧,值得用一生去探討,在小小的人生觀里去面對世界觀。

  二十幾歲的時候過着波瀾不驚的生活,三十幾歲的時候還是過着波瀾不驚的生活,穩定不起伏,或許這也是人生,不知道會不會過的疲倦。可我看老一輩們的生活,他們也是如此,卻不曾一刻有過孤獨,誰不是從年少到年老。在七十歲的時候,生命的意義或許會真正體現,用盡一生去總結一生,在不斷犯錯和不斷進步的過程中,不斷的凸顯生命的意義。

  我時常在想,到底怎樣才是算勇敢和義無反顧去做一件值得的事情,比如用腳步丈量世界的長度,在地圖上畫出足跡,遇見一些人,看一些風景,大海和藍天。固然生活是一個不斷創造的過程,不斷有人重複,有人重蹈覆轍,在尋找意義的過程中始終是一種煎熬。什麼是對什麼是錯,最好的參照物就是世界的規則和道德。

您正在瀏覽: 萬花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花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