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突然想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突然想家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有一段特別艱難的時光,我想那個時候我通常會寫一些隨筆夾在日記本里。

  大風吹過,也從來不對任何人分享。

  說白了就是因為我不信任任何人。也許是因為曾經吃過相關的虧,有過這樣的教訓,所以才會有現在的防備心理。

  剛才那一瞬間,我彷彿以為自己回到了家裡。明明自己還在學校里坐着,這好像聽到了媽媽在家裡呼喚我。

  也許是因為我太想家了所以產生了幻覺。

  也許是因為在某些方面走神兒太遙遠。

  天寒地凍,路遙馬亡是指的你的夢想嗎?

  但願不是吧!

  我們為了求學,走了那麼遠的路,可是直到現在才發現,原來這些並非都是我們最初想要的。

  你只是因為孩子原地停留着,所以看不到這個社會的變化和發展方向。但是就未必,因為他們也在走,我就能夠追趕上他們的步伐。

  本身就是因為你們靈魂不一樣,思想不在同一個高度上,所以肉體也相處不來。

  現在我總算是明白了這樣一個道理。 只是感覺代價太過慘重了一點。

  當時他對我說了很多的話,我卻還在支持不離只是因為我的膽子太小,所以才錯過了那樣的好機會。

  所以這件事情更怨不得別人,只能怪我自己。

  假如你沒有勇氣對別人說出這樣的話,那麼現在就想都不要想了。

  並不是所有的人都能那樣瀟瀟洒灑的度過餘生的。也許別人沒有辦法做這樣的事情,但你不要連累人家。

  這是那麼輕鬆,淺顯的一個道理,不需要多次重複。

您正在瀏覽: 我突然想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突然想家 暫無評論